电影和动画

《獵鷹與酷寒戰士》第5集,新角色來頭太猛了!獵鷹將蛻變成美國隊長!雪倫到底是誰?!#獵鷹與酷寒戰士 #猎鹰与冬兵

#獵鷹與酷寒戰士 #猎鹰与冬兵
第1集:cnround.info/place/j7Gan9WOZc-gfKA/sh-p-n.html&t
第2集:cnround.info/place/g6_QbdFsqZCoq6w/sh-p-n.html
第3集:cnround.info/place/iJqZn9KjhreYq34/sh-p-n.html&t
第4集:cnround.info/place/eKreaMSvkZN4oqw/sh-p-n.html&t

评论 

  1. Jay Wen

    Jay Wen

    20 天 前

    在美國,白人歧視黑人,黑人歧視亞洲人(他們不太會分華人和其他亞洲人),前陣子又很多件亞裔被暴力攻擊事件(多為老先生老太太,怎麼不敢去找華青幫之類的,凸!)電視電影演出來都美化的

  2. Jeff Woods

    Jeff Woods

    20 天 前

    大葱还是好好解说你的电影吧,至于黑人平权就少说两句吧,尤其作为亚裔我觉得这样做很愚蠢,对亚裔歧视甚至犯罪最多的就是黑人了,而且他们不是反对种族歧视他们只是反对黑人被歧视,不知道你是否在美国生活过如果你在这生活过一段时间我想你就不会在乎什么狗屁的平权,不能说黑人都是垃圾混蛋但是黑人里面的垃圾混蛋比例实在是太高了,以上都是本人真实生活中得到的经验不接受反驳不接受圣母婊

  3. 愛新覺羅胤禛

    愛新覺羅胤禛

    21 天 前

    還是CIA吧…不然琳達卡特一定會從墳裡出來扁自己姪女的

  4. CTW 2020

    CTW 2020

    22 天 前

    或許是當年電影美隊 2之酷寒戰士當中 ,對巴基威猛又冷酷的戰技印象深刻 ,個人覺得這一影集把他的弒血性收斂不少 ,甚至覺得換了新手臂之後他的戰力有點弱化( 怎麼點幾下穴道 ,手臂如此輕易被卸下),可能這一影集的重點確實是延伸眾人對美隊的懷念吧 ,獵鷹佔的戲份確實較多一些 !

  5. Jeffery Chao

    Jeffery Chao

    22 天 前

    我想到的以賽亞說他衝進戰俘營救出自己的同袍,對比的正是史帝夫在美國隊長第一集所做的事,只是不同於史帝夫被當成英雄,他換來的卻是30年的苦牢跟數不清的人體實驗。

  6. 邱智杰

    邱智杰

    22 天 前

    哇!莎倫是老大,打臉了!

  7. Bryan

    Bryan

    22 天 前

    看来正确答案是C了

  8. Mimi Zhu

    Mimi Zhu

    22 天 前

    好期待大聪出大结局的解析。真的,泪点好多。虽然主旨很明确了,但是还是发自肺腑为这样的设定买单。and ... 意犹未尽!!!

  9. 行船人

    行船人

    23 天 前

    結果真的是選項三.... XDDD

  10. Kate Lu

    Kate Lu

    23 天 前

    修船也等於修復彼此的矛盾和隔閡 謝謝大聰 解讀分析.

  11. YEE HONG ONG

    YEE HONG ONG

    23 天 前

    期待今天的大结局解析😂

  12. Jamie Hopkins

    Jamie Hopkins

    23 天 前

    我眼光真的有問題嗎?一直覺得約翰很帥,原本的美隊太小白臉了好看是好看但我不會想買他的兵人,約翰出我必買

  13. 方枪枪

    方枪枪

    23 天 前

    太过誉了

  14. 新动力CN2翻墙机场注册登录xd135点xyz

    新动力CN2翻墙机场注册登录xd135点xyz

    23 天 前

    拥有成熟的心智与灵魂,哪怕敌人远比自己强大,他也能够毫不退缩地与之奋战到底。

  15. Leslie long

    Leslie long

    24 天 前

    到底是巴齐,还是巴基??????

    • frank楊

      frank楊

      22 天 前

      都可以,翻譯問題,你要叫他巴奇或是巴旗或是巴機都可以

  16. Führer

    Führer

    24 天 前

    當好人做了一件壞事:阿原來他之前都在裝阿(新美隊) 當壞人做了一件好事:阿原來他也是個好人嘛(巴奇)

    • Ms Kiu

      Ms Kiu

      22 天 前

      好人做壞事還有蜘蛛俠

  17. Jack Ka

    Jack Ka

    25 天 前

    不斷強調政治正確只會讓劇更難看,而非增加深度。

  18. S A

    S A

    25 天 前

    冬兵洗白弱八分

  19. liou michel

    liou michel

    25 天 前

    約翰雖殺人 但他並不完全錯,前美國隊長也因為好友巴基跟鋼鐵人對幹了,約翰的好兄弟死了當然會憤怒到殺人

    • frank楊

      frank楊

      22 天 前

      是阿,而且他殺的是恐怖分子的成員,沃克如果沒這麼做,那些人也會繼續傷害無辜的人

  20. Micky Piao

    Micky Piao

    25 天 前

    莎伦卡特怎么看也不像是反派,可能还是因为之前内战期间帮了史蒂夫和冬兵他们才导致她被美国政府通缉

  21. 孟繁琨

    孟繁琨

    25 天 前

    我真的觉得这部剧很难看。。。很多前言不搭后语

  22. S S

    S S

    26 天 前

    Sharon 不可能是power broker 领导者, 因为zemo 说这组织很早就已经成立,而她是才最近才去那里躲。她顶多是为power broker 提供服务而已。

  23. SerN LN

    SerN LN

    26 天 前

    Zemo到The Raft這段戲是為了之後的Thunderbolts

  24. yu an chen

    yu an chen

    26 天 前

    我只想說這集的畫面美翻了!

  25. 代替月亮懲罰你

    代替月亮懲罰你

    26 天 前

    莎倫應該是臥底,要不然美國隊長差點跟一個壞人在一起,豈不是砸了美國隊長的招牌😯?

    • frank楊

      frank楊

      22 天 前

      但是莎倫跑去馬德里坡也是後來的事情 她是在美隊3幫助美隊逃跑之後,然後她也被政府通緝,才跑去馬德里坡的

  26. Ka hang Ng

    Ka hang Ng

    26 天 前

    這美國隊長也太醜 很不順眼

  27. Lu Fan

    Lu Fan

    27 天 前

    巴基的战斗力到底能不能恢复了?当年的大内第一高手,跟美队55开而且差点干掉美队的超级杀手,怎么谁都打不过

    • frank楊

      frank楊

      22 天 前

      沒有阿,他1對1單挑碎旗者有打贏阿~ 對上一大堆普通人也有屌打他們阿 他打輸的,車頂大戰對上8個都是跟他一樣強的超級士兵,己方只有他自己是超級士兵,1打8打輸很合理 打瓦干達護衛是對方是救過自己的恩人,不可能會認真打,加上巴奇只有想阻止,不是打人 對上卡莉打輸,是因為卡莉偷襲,一腳踢飛他 除了他加上獵鷹一起對上沃克這個部分,2打1還差點打輸我覺得不合理 其他前面我覺得都是正常發揮

  28. HoHo J

    HoHo J

    27 天 前

    會不會因為獵人套裝搵是政府資源 能被監控著位置 而自己拿了盾牌 位置被看透不好應對 所以唯有丟下給他 後來冬兵便私下拜託wakanda 然後送了美隊版的獵鷹套裝

  29. fb

    fb

    27 天 前

    這不是自信心的問題,美國隊長是白人的象徵,黑人連黑人警察都當作背叛黑人的象徵,黑人接受美國隊長等於黑人臣服白人政府,當白人的狗欺負黑人

  30. Donnie Lee

    Donnie Lee

    27 天 前

    Bucky的能力被大大減弱了。想當年在美隊2裡面還可以單挑美隊,整個氣場讓黑寡婦都站不起來,結果這邊兩個人還差點打不過一個人。

    • frank楊

      frank楊

      22 天 前

      嗯啊~有弱化 可能因為他不想傷人加上愧疚加上左手非慣用手,沒有用全力,所以加上獵鷹也被打的那麼慘 明顯的確有弱化

  31. Владимир Володин

    Владимир Володин

    27 天 前

    Take a video about this , at least something in your life will do global satanic elite it consists of around 10,000 people , from well-known Merkel , Sarkozy, bill gates , Zuckerberg , Sergey Bryl and Larry page , the Bush family, the Clintons , Rockefellers , Rothschild, Baruch,Leiba, Morgan, Carnegie , almost all Royal and Imperial families from around the world and many other names .They are behind the world wars, they created and spread the coronavirus, the main goal is to ensure the arrival of the Antichrist and prevent the second coming of Jesus and the last judgment , such conditions are allowed by God, because before destroying Lucifer (iblis),because he disobeyed God and did not worship Adam , he asked not to kill him, to leave him alive, and for this he will experience the creation of God - man in particular and humanity in general, Lucifer(iblis) . For mankind there are 3 options for the outcome of the first coming of Antichrist and the fall spirit that it has not been rewarded with the 2nd coming of Jesus and then judgment will not, and will all be erased in the dust , except for the approximate 190.000 people who helped the devil to defeat the mankind and the Second variant of the Human spirit on a global scale will be such strong that will not work with them to bring the Antichrist , and will have 2 coming of Jesus and then there will be judgment . Well, the last option they will achieve the coming of the Antichrist , but humanity in general will fight for itself and God will let down Jesus and we will win and there will be a last judgment .They are fighting for eternal life for themselves, and for us they want to leave the option that we will all be wiped out and not even bother with the last judgment . The outcome depends on each of you , and your life after death .This is the information you need to know why Satanic is actually doing all this .And our task is to stop them . And let me remind you that the world is developed by industrialists , scientists , farmers , teachers, well, no matter how satanists, they have always slowed down industrial progress

  32. 江昶德

    江昶德

    27 天 前

    呃... 我個人覺得史帝夫將美隊頭銜傳承給山姆, 和山姆一開始沒有接下美隊頭銜, 並不是基於種族問題的考慮. 史帝夫選擇山姆, 是因為山姆是復仇者聯盟中除了他以外, 信念, 思想, 意志和性格, 最為正向與穩定的存在. 我們可以發現至少在電影中一直以來, 山姆的表現都是較為沉穩與理性, 少有負面思考, 也沒有情緒化的舉動. 相較之下其餘人, 都有或多或少的問題. 更別說明顯有著PTSD傾向的巴基了. 美隊傳承的是一種精神意念, 而不是戰力或其他的. 所以山姆確實是目前登場腳色中的不二人選. 而山姆一開始不願意接下美隊頭銜的原因就更簡單了! 就是齊莫說的那句話:"世上沒有第二個史帝夫羅傑斯". 我覺得山姆是基於對史帝夫的尊敬與懷念, 希望美國隊長這個頭銜和盾牌, 就只專屬於史帝夫一個人, 不想有第二個美國隊長來沖淡史帝夫的影像, 所以才不想繼承美隊的頭銜. 而即便山姆希望史帝夫是唯一的美國隊長, 在政府違背承諾, 私自將盾牌和美隊的頭銜交給約翰沃克後, 山姆也沒有表現出憤怒的情緒或做出激烈的舉動, 而是願意給約翰機會, 看看他的表現. 得知了以賽亞的遭遇後, 山姆沒有憤世妒俗, 和以賽亞一樣覺得黑人不該當美國隊長, 反而真正下定決心承接盾牌. 這一切的表現, 正正顯示出史帝夫選擇山姆是正確的. 這份穩定不衝動, 理性不執著的特性, 才是最好的美隊人選.

  33. Mr. 碎碎念

    Mr. 碎碎念

    27 天 前

    10:46 以賽亞其實說錯了...在當今整個大環境下,讓黑人當美國隊長是最政治正確的決定... lol

  34. Blue Zither

    Blue Zither

    27 天 前

    问个问题,Coin是direct IPO, 如果内部人士不抛售那股市就没有股票可买,也没有流通性了吧?

  35. APE1980s

    APE1980s

    27 天 前

    英文也用 命弦一线这个词吗😄😄😄

    • VINCENTJZZZ

      VINCENTJZZZ

      20 天 前

      是的

  36. 王曉明

    王曉明

    27 天 前

    EJO3CJ84XU06QU0 ,WUSU3RU;3CJ84CL3XO4(鍵盤字)

  37. gtthy uy

    gtthy uy

    27 天 前

    单位班长让同事们都念“法轮大法好” 文: 山东大法弟子   打印 转发 更新时间: 2021年04月18日 关注度:2353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八日】前一段时间,我换了个工作,到一个小区里管物业。这个单位的女班长虽身材高大,身体却虚的很,身患多种医院都治疗不了的病。一个小小的感冒,竟然花了近千元后喘气还是很费劲。 因我刚到这个单位不久,同事之间还不是太熟悉。我就叫早在这里任职的同修跟班长说让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修就跟班长说了。班长就来问我:“念那九个字真管用吗?”我说:“只要心诚就管用。”正好也该下班了,班长锁好了门,接着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一上班见到我和那位同修,班长就又大声喊:“法轮大法好!” 过了不到一周,她就跟我俩说喘气顺了,脖子上长的那个东西都六、七年了也没治好,痛的她心烦意乱的,整天没个好心情。她高兴的说:“念法轮大法好后,现在消下去了,好了,太神奇了!” 班组里的同事都发现了,说她的脸色变好了。班长还跟班里的同事说:“你们都念法轮大法好吧,真管用!不是早晨念了,晚上就好了,不是这样的,一直念就行。” 她还说:“我开着车也念,睡觉前也念,早晨醒了第一件事就是念‘法轮大法好’。” 有的时候在小区里见到了我,她也大声念,我还怕让楼上的业主听见,当时还真没她那个勇气!她跟我说,有一次在小区外面开着电动三轮车,她看看四周没人,就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突然一个骑着电动车的男人赶了上来,肩并肩的看着她,很惊讶的样子。班长问他:“看什么看?!”接着就又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不简单啊! 受她的影响,同事们也都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单位的经理也喊起来了。她们不但自己三退了,连他们各自的家人也都退出了自己加入的中共组织。 一天班长还和我说,她丈夫说她,“你怎么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呢?”她反问她丈夫,“我咋了?”她丈夫说:“你变的好了,没脾气了。”她说原来她是个女强人,全家人都没一个敢惹她的,即使这样,在家还经常大发雷霆。自从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后,她不再对家人发脾气了,变的和气了。她说,是法轮大法改变了她。

  38. James Hou

    James Hou

    27 天 前

    烦死了,漫威也这么政治正确,现在美剧没法看了,黑人永远是受害者,永远被种族歧视,最近这两年所有美剧里黑人都不允许当反派,永远是受害者。。。。黑美队,黑超人,黑蜘蛛,这美国要把美国搬非洲去?大家回想一下以前漫威里人体实验还少吗?只有最近只要一有人体实验或者被冤枉肯定都是黑人。

  39. 🔥宅玩狂熱酷🔥

    🔥宅玩狂熱酷🔥

    27 天 前

    蜘蛛裝開箱笑死

  40. 楊宗儒

    楊宗儒

    27 天 前

    給箱子時應該要大喊~箱神~

  41. Mr K

    Mr K

    27 天 前

    希望还能再看到daniel bruhl在mcu

  42. 神皇

    神皇

    27 天 前

    美隊 巴奇 山姆 就是KOF 組 京 八神 K 傳承新主角 99年K接下去是最好的

  43. jian W

    jian W

    27 天 前

    种族歧视就是伪命题

  44. Conn Z

    Conn Z

    27 天 前

    黑人的种族问题全世界都在关注,然后黑人也开始欺负亚裔,什么时候黄种人才能不被欺负呢???

  45. dog lucky

    dog lucky

    28 天 前

  46. Wood Barton

    Wood Barton

    28 天 前

    超英系列居然还对你们有吸引力……漫威宇宙已经没啥新意了,越来越程式化,越来越boring……

  47. Kani Eric

    Kani Eric

    28 天 前

    怎么血清都批发了,美队那时候也是谁注射血清谁都可以成功吗

    • frank楊

      frank楊

      27 天 前

      是啊,那時候也可以,只是當時他們不確定能不能成功,所以先把實驗用在第一代美隊身上,後來實驗完才發現原來每個人其實都可以打血清變強化人 可惜的是本來要大量為其他士兵施打血清,結果有個德國人混進來破壞了血清,槍殺了博士,所以才沒辦法

  48. Nobody Amen

    Nobody Amen

    28 天 前

    美国精神不是种族正确,黑人都去瓦坎达吧

  49. Ben Liu

    Ben Liu

    28 天 前

  50. Ben Liu

    Ben Liu

    28 天 前

    美國政府可以容忍檢討諷刺 中國共產黨能嗎?

    • frank楊

      frank楊

      27 天 前

      所以在某方面來說,美國還是比中國更願意去省思

  51. Evolving Faith

    Evolving Faith

    28 天 前

    作为一个打工仔,约翰沃克虽然受了旧老板的鸟气,但是却意外得到了梦寐以求的血清,而且得到了一份新工作。不但如此,新工作的老板还自己找上门来抢人。

  52. Aurora光弧

    Aurora光弧

    28 天 前

    沒有人能取代Steve成為美隊,猎鷹就是猎鷹,山姆成為2代美隊我是覺得一般😶

    • Aurora光弧

      Aurora光弧

      22 天 前

      @frank楊 嗯

    • frank楊

      frank楊

      22 天 前

      獵鷹他成為美隊的話,就是第3代美隊了 不是2代

  53. 月夕

    月夕

    28 天 前

    還好吧,以電影的人設,澤莫的選擇挺正常的,不然美隊3幹麼幹掉那些冬兵,讓美隊跟鋼鐵人打起來?自己就沒再做什麼,再一次聽家人的錄音就打算自殺了,我覺得以電影的人設,其實他是想隨家人去了,只是他真的很厭惡超級士兵這種東西,影劇巴奇是找他說還有血清,就感覺他就是想毀了會製造超級士兵的東西

  54. 猴花花

    猴花花

    28 天 前

    我个人可以理解Sam只拿着盾牌留下猎鹰装备离开。这就类似于,Sam对政府决定的失望,决定以自己的方式维护美队,应该说这时候对Sam来说,他只是想为自己的挚友Steve做些什么,也许,美队不美队也没所谓,也不想再参与政府的行动。仅仅只是想为离开的Steve做些什么,只是为了这份情谊。而盾牌仅仅代表Steve,也只能代表Steve,对于他们这些昔日并肩作战的战友来说。

  55. Swaggy Su

    Swaggy Su

    28 天 前

    Sam一打開,發現是黑豹的振金戰服,非常震驚,大喊一句:wakanda for ever!新一代黑豹確定。

  56. Polite Man

    Polite Man

    28 天 前

    @0:50 他是士兵。他服從命令,然后對他來說是殺恐怖分子,所以不會後悔。 只是這次他殺了求饒的人

  57. Yuna Chong

    Yuna Chong

    28 天 前

    山姆是用什么消毒剂洗盾牌?Dettol吗?好干净,完全没血迹了😂

  58. Billy Yau

    Billy Yau

    28 天 前

    暗示命懸一線?......

  59. 乾眞大

    乾眞大

    28 天 前

    跟獵鷹和鷹眼比起來,戰爭機器真的很邊緣耶

  60. Jurrasic Pig

    Jurrasic Pig

    28 天 前

    是美杜莎,不是”杜梅沙“啦,哈哈哈。我家Selina威武,太喜欢她了!!!

  61. Jacky

    Jacky

    28 天 前

    看了隔壁的解析之后 觉得大聪的解析太跳脱了 抽离感太强了

  62. 陳侑辰

    陳侑辰

    28 天 前

    哪有人晚上澆花的啊⋯⋯ 以賽亞再裝B呀!

  63. Holy Holy

    Holy Holy

    28 天 前

    George st pierre 🤩 八角笼王者

  64. 面包片

    面包片

    28 天 前

    有自尊就不当美国队长,我实在不明白这话逻辑在哪里?承认自己不是美国人吗?承认所有黑人都自绝于美国? 那还赖在美国干嘛?回非洲老家啊

  65. 刀劍等冷兵器出售加微信bww445

    刀劍等冷兵器出售加微信bww445

    28 天 前

    00:04 世上最蠢的行为,就是有效率地做一件根本不该做的事。

  66. 冒撸撸

    冒撸撸

    28 天 前

    这几集让我重新认识了泽莫

  67. Ting Z

    Ting Z

    28 天 前

    编剧:莎伦的真实身份我还没想好,大葱你明天来上班吧。

  68. 17犬子皿

    17犬子皿

    28 天 前

    里面实战最厉害的是巴托可,因为他是ufc次中之神gsp😂😂😂

  69. 劉其翰

    劉其翰

    28 天 前

    看到現在覺得這些英雄雖有一身本事但依然無法改變世界

    • gvxxgvxx

      gvxxgvxx

      27 天 前

      已經改變了,如果沒有索科維亞事件,如果沒有反彈指事件,世界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無論從何種角度,復仇者都確實改變了世界,即使這種改變不一定是他們想要的

  70. Play Guy

    Play Guy

    28 天 前

    我只能说如果雷神在 管你什么碎旗者、能力掮客 雷神一个风暴毁灭者+神力 全部直接消失

    • frank楊

      frank楊

      27 天 前

      這個部分其實在鋼鐵人系列和美隊系列就是這樣了 每次看都偷偷在想,如果雷神在,根本就不用那麼辛苦 可是另一方面,就看不到這些精彩的電影也看不到其他英雄的表現了

  71. Julo高達模型分享

    Julo高達模型分享

    28 天 前

    这种话题都能插入影视中。国外的影视审核真的可以

    • Super Ordinary

      Super Ordinary

      27 天 前

      lol

  72. 一一一

    一一一

    28 天 前

    17分多 獵鷹打開箱子發現是蜘蛛人裝備 偶笑翻噗@@O

  73. Hendry Wang

    Hendry Wang

    28 天 前

    看了很多說電影的頻道,還是覺得大聰的聲音最好聽,分析的很到位,內容順暢有深度,像某一個超XX,聲音聽起來很假掰,內容硬要塞一些看起來不是很相關的現象、專有名詞、及很多自以為幽默的橋段。

    • 王妤

      王妤

      22 天 前

      在捧殺什麼==

  74. temmo

    temmo

    28 天 前

    那個是simon的姊姊不是妹妹

  75. 王群中

    王群中

    28 天 前

    約翰走路居然自帶科技宅屬性!?

  76. k z

    k z

    28 天 前

    一看到gsp,就想到八角笼,老是跳戏

  77. Rq Zhang

    Rq Zhang

    28 天 前

    这剧本的设计下显得战星的内心更加纯粹更善良和包容,比沃克更有资格当美队,结果政府选了沃克当美队,这里也有讽刺种族歧视的意义在。

  78. 王仔仔

    王仔仔

    28 天 前

    澤莫都快洗白白了...

  79. .【CoRA】.

    .【CoRA】.

    28 天 前

    我倒不認為巴基是想要盾牌啊...掉盾牌在山姆身旁,是因為他覺得山姆一開始就不應該放棄盾牌。

  80. biz man

    biz man

    28 天 前

    你的解釋很到位!

  81. COMVST. COM

    COMVST. COM

    28 天 前

    内容

  82. Kevin Feige

    Kevin Feige

    28 天 前

    个人感觉漫威并不需要弄多一个美队,还是政治正确的黑美队。整个漫威都没有一个亚裔的英雄,什么时候可以出一个。

    • 陳福輝

      陳福輝

      24 天 前

      尚氣已經有電影預告啦,不過還是一堆人在那邊說選角失敗,只能說現在還是個看臉時代~🤷‍♀️

    • Ming The

      Ming The

      28 天 前

      过几年上气的电影就来了,还是有的

  83. 任君

    任君

    28 天 前

    澤莫如此高智商,我覺得他是故意進去的,畢竟出了美隊逃離過以外,哪裡比得上木筏監獄安全呢~畢竟他的仇人可不少呀~尤其他又幹死了唯一,可以重現血清的人,能力掮客不會放過他,我猜想他或許有記下血清配方,可以用這個進入到美國的保護範圍內,前提是得先進入最高監獄餒。

  84. Yang Hagen

    Yang Hagen

    28 天 前

    猎鹰不要美队盾牌是因为不利飞行,风阻太大

  85. Jackson Lin

    Jackson Lin

    28 天 前

    解说电影还不忘黑美国一把,typical Chinese.

  86. godragon CHEN

    godragon CHEN

    28 天 前

    「美國隊長」對政府而言就是個為特定目的服務的宣傳品,不論是當初的史帝夫還是後來的約翰都是如此,如果自己能力撐不起來,接受這個稱號就只是個娛樂性質的吉祥物,或說得更難聽點就是小丑而已(不是指DC那個小丑XD),而在以賽亞敘述的情境下,如果美國政府有意授予黑人美國隊長稱號,目的多半是為了粉飾黑人群體實際上遭受的不公平而找個黑人當吉祥物,去接受這樣稱號的黑人其實是為了自己的名利拋棄尊嚴,也背叛了自己的黑人同胞~

  87. Money lee

    Money lee

    28 天 前

    還是大聰 講的最仔細

  88. Liam Steven

    Liam Steven

    28 天 前

    有人注意到Bucky的手好像有磁力嗎?

  89. 杨宜爽

    杨宜爽

    28 天 前

    莎伦打电话没有用iPhone 感觉是坏人呢

  90. Yui Kuei Wu

    Yui Kuei Wu

    28 天 前

    我只有一個疑問,為什麼獵鷹家那個小鬼能單手拿盾?????

    • 陳晉軒

      陳晉軒

      27 天 前

      凡合金的重量是鋼鐵的三分之一,堅硬度不變,所以小孩子也能拿

    • Fred Kulolo

      Fred Kulolo

      28 天 前

      那面盾牌其實沒有很重

  91. Jui-Hung Chen

    Jui-Hung Chen

    28 天 前

    修複友誼的小船...說的好

  92. edward lee

    edward lee

    28 天 前

    看了一些留言, 真的認同是解讀多了, 正如漫威或DC電影, 有許多「熟悉」漫畫(漫畫迷)會解讀不少東西, 可能有時比創作者還多, 雖然可能會加強了一些趣味或故事意義, 但是有時候太多也會影響觀感(聯想太多會太複雜), 也影響原作故事的意思。因很多時故事是改編或獨立創作, 可能已非漫畫一樣/有差別, 正如改編武俠/古代故事的劇集, 很多時候會有製作者/創作者的演繹、創作, 未必與原創相同, 故有時與觀眾/讀者預期有差的。 因看過這類「解讀」影片不少, 他們大都有不同的演繹(部份是相同或很近似, 相信是同一路人, 因影片內容是大相同, 只是講者不同而已), 大都是可以的, 部份很有娛樂性, 不過有時候說得有點過了或太多了, 如什麼腦洞、彩蛋, 有時候可以留給觀眾、讀者去看看、想想會更好。

  93. limitless Majesty

    limitless Majesty

    28 天 前

    巴基一代大魔王怎麼變那麼弱 = = cnround.info/place/o63Zaq-hjNqGiKg/sh-p-n.html&ab_channel=AllPowersExplained 巴基是有主題曲的boss 看看現在 我心目中的英雄變這樣= =

    • frank楊

      frank楊

      27 天 前

      對打沃克時真的有弱化,前面的對戰都還好,跟沃克對打這個真的讓我完全不解,因為至少可以跟沃克平手才對 他前面在車頂打8個超級士兵是1打8,打不過合理 可是打沃克是2對1阿

  94. Matthew鐵

    Matthew鐵

    28 天 前

    我覺得莎倫是很討厭美政府,所以他把碎旗者搞大,獵鷹與冬兵跟碎旗者搞到全世界都知道美國的黑歷史,和破事情

  95. 黃茂哲

    黃茂哲

    28 天 前

    成為美隊也可以飛翔

  96. Yuan Nancy Zhang

    Yuan Nancy Zhang

    28 天 前

    以赛亚是因为护士同情他,给他伪造了死亡证明,他才得以逃脱,隐姓埋名

  97. Chris Hai

    Chris Hai

    28 天 前

    美国文化里也有命悬一线这个成语?

    • THIRTY Black

      THIRTY Black

      28 天 前

      上吊

  98. # Doomsday #

    # Doomsday #

    28 天 前

    後半段想太多了,漫威的劇情不會搞得這麼複雜,這麼多伏筆,還有那些政治隱喻和種族議題也只讓這個系列增添了一點表面上的深度,不需要過度解析,結果看到最後又不怎麼樣.....

    • 陳福輝

      陳福輝

      24 天 前

      嗯你說的都對,所以照你邏輯,dc的黑暗騎士三部曲、bvs也都是刻意增添一點點深度而已,確實也不怎麼樣~

    • 陳宥廷

      陳宥廷

      25 天 前

      英雄片不是通通都沒啥深度嗎,會看英雄片最重要就是要有爽度,看漫威就是一堆延伸連結爽阿,總比對面甚麼都沒有除了內鬨外,看不出有啥亮點,外加粉絲硬捧看了更令人厭惡重點是看到最後也是都不怎麼樣

    • Sup Viktor

      Sup Viktor

      25 天 前

      完全不能認同只是增加一點表面上的深度的說詞,至少隔壁在職場上種族歧視的新聞鬧大時,漫威這種娛樂大IP願意攤開來說種族議題,講真的膽子夠大,而且大蔥的頻道一直都是以腦洞為輔助增添樂趣的,在觀看時不認同大可直接關影片...

  99. kalment liow

    kalment liow

    28 天 前

    我很懶惰查一個疑問,沙倫,不是和美隊 kiss過的嗎?可是 之後又說美隊回去過去和二戰時的女友一起。,那沙倫豈不是 被甩了?

    • frank楊

      frank楊

      23 天 前

      @kalment liow 是阿,我也這麼想 或者是直接留下來陪伴雪倫而不回到過去

    • kalment liow

      kalment liow

      23 天 前

      @frank楊 所以心裡若還有前任,就真的別給希望新人。。,警惕自己了~~~

    • frank楊

      frank楊

      27 天 前

      恩……可以這麼說

  100. kalment liow

    kalment liow

    28 天 前

    除非獵鷹也注入了類似 血清的東西,不然 真的很難 和變態強大的怪獸對抗。。。。。

    • frank楊

      frank楊

      27 天 前

      是阿,我也希望獵鷹有更強的實力,可以打血清之類的,或者是至少給他更強大的獵鷹裝備,提升他的實力 才不會一直被打趴或是苦戰,有精神,也要有強大的實力和能力來相對應

    • Fred Kulolo

      Fred Kulolo

      28 天 前

      能力什麼的都是其次,精神層面的力量 才是強大! 再說了 鋼鐵人當年不也靠裝備,也能跟隊長,雷神併稱三巨頭

下一个